キミ@毛粘粘是我超级可爱大宝贝。花生壳壳壳吖~

抱走森林猫[三]

三  啊,你快过来亲我呀

毛不易迷迷糊糊的看着廖俊涛,身体一下子腾空起来躺在了某廖的怀里时,毛不易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好事,他真的要被自己蠢死了。

最后那位进来的客人买了东西走了,其他店员也和廖俊涛打个招呼回家了,可能打烊只需要那么几分钟。毛不易感觉自己欧的不行不行的,抬头看着廖俊涛,想到---是真的肤白貌美!

廖俊涛看着怀里呆萌的小猫咪,像是想到什么,掏出手机和猫咪自拍了一张,说到“过气网红终于有微博可以发咯!”

虽然廖俊涛是发了微博,维持下热度,但也发给了钟易轩,说了句“是这只吗?”过了一小会,便放回手机,开始逗猫咪。

“你是迷路了吗?还是在做流浪诗人呀,小猫?”廖俊涛摸了摸毛不易的头,把店门关上,就回后面的房间去了。

毛不易认真的摇了摇头,又点了点头。

“你也真的是皮。”廖俊涛把猫咪的肉垫用温湿的毛巾擦擦,忍不住又捏了下,软软的,手感超好。

“嗯~闹~”毛不易抽回自己的爪子,不满地拍了拍廖俊涛的手。

“好咯,不捏肉垫。既然到了我这里,我就好心的收留你吧。”廖俊涛把毛不易放到卧室的毛毯上,一副神气的表情看着他。“我去洗澡,你先自己玩会。emmm,叫你黏黏好咯。”

毛不易不服气,明明两脚兽是铲屎官好吧,我应该是你的主子。不过转念一想,收留就收留,大丈夫能屈能伸,毕竟理亏让三分,在你廖俊涛这里,七分也是可以的。

廖俊涛的卧室感觉很欢快,大多都是粉红色。毛不易跳上书桌,看到一个相框里有去年校园十佳歌唱比赛自己的照片,原来真的是早认识我了哦。

毛不易也不老实,凭着自己现在是猫的样子在廖俊涛房间里为所欲为。在书桌上看来看去,觉得无聊了,就拨弄了下吉他。

门外脚步声靠近,毛不易快速地在毛毯上躺好,一副乖猫咪的样子等待着。

“黏黏!喝牛奶咯。”廖俊涛换了个宽松的睡衣,端着盘温温的牛奶。

“喵呜~喵”毛不易扑上前去舔舔牛奶,大毛尾巴划过廖俊涛的维密腿,廖俊涛也是忙了一天了,有些许困意,看着猫喝的开心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。

“黏黏真的是奶油色小可爱呀,一会跟我一起睡觉咯。”

毛不易感觉到了知音的存在,点了点头,当他抬起头来看廖俊涛的时候,他正杵着下巴在床上以一种十分妖娆的姿势躺着,至少是在毛不易的眼里。

---您的廖俊涛对您发出同床共枕的邀请,同意or十分同意?

毛不易带着奶香味跳到了床上,安静的躺在边上。

本以为,这个晚上就这么平凡而又宁静的过去了,然而,灯灭了,廖俊涛一把抱住毛不易亲了一下脸颊,说到“晚安,黏黏。”独留毛不易一人原地爆炸,嗯,当然只是炸了下毛。

---您是否要留宿几天?毛不易表示,这脸可以不要,但是这人不能不黏。

果然,接下来的几天毛不易果断在廖俊涛家过起了主子般的生活,虽然会被亲亲,但是很划算。白天变回来,晚上去廖俊涛家过夜,美哉美哉!

只是,事情好像顺利过头了。。。。

tbc

感谢小可爱们的喜欢和小蓝手~mua~

突发奇想,有生之年,我想要看一个水蜜桃精的出现233

希望会喜欢,晚安安


评论(8)
热度(52)

© 毛毛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