キミ@毛粘粘是我超级可爱大宝贝。花生壳壳壳吖~

抱走森林猫[一]

☆护理系小可爱猫精毛×茶酒馆老板歌手廖[廖甜甜攻呀]
☆吉他专业小王子钟,助攻大佬。
☆第一次写逃逸/毛桃,多多指教[怂]
☆前排表白一波毛不易和廖俊涛
☆ooc
☆勿上升正主
﹉﹉﹉﹉﹉﹉

一    那个小哥哥是我梦中郎吖

我们的毛不易也是仙气十足的森林猫哪,奶油色,粉红鼻子,粉红肉垫,白手套。
        喜闻乐见,毛不易,是一名稳妥妥的猫精,现在正和同一所大学的钟易轩,马伯骞,周震南在校外同一屋檐下住。然而,这三人对毛不易猫精的身份态度大不相同。。。

“胖子你掉毛掉太多了啊”“胖子你吃这么多,真的不愧对于你的毛色”这是小王子的日常吐槽。尽管毛不易一再声明这是奶油色,小王子却呵呵一笑答到“啊毛大胖,那你连你的毛色都要感到抱歉了。”

签证cp则对毛不易的态度很好了,毕竟是萌物。尤其是周震南,总是追着毛不易摸摸毛,或者就是
“毛老师,你给我变个花”
“毛老师,你给我变个好吃的”
“毛老师,你...”
“南南!...我只是个猫精,不会法术,只会在人和猫之间变来变去的...”

这几天毛不易一睡觉就会梦到一个人,看不清楚脸,总是抱着一个吉他哼着歌,特别是那个人还会把变成猫的自己抱在怀里,每每都是以那个人吻上自己而告终。因为那个时候,毛不易已经红透了脸醒了过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是吓醒,只是害羞醒。

毛不易想到了儿时妈妈讲的童话故事,其中有一个就是公主总是梦到一个人,后来那个人出现了,是她要终伴一生的人。

毛不易想梦总归是梦,童话也只是童话。可是。。。为什么我的梦中人是个男孩子??!

今天钟易轩拉着毛不易去了最近新开的一家叫做“昔年”的茶酒馆,说是一个朋友开的。

当毛不易第一次看到这个朋友时红了脸颊,面前这个人皮肤白的要很,带着渔夫帽,手里抱着一把吉他,笑嘻嘻地对自己说
“你好呀,我叫廖俊涛。”
毛不易软糯糯地回答道“毛不易。”猫咪一样的声音撩动廖俊涛的心弦,感觉真是可爱啊。
“哎你脸怎么这么红啊,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”廖俊涛说着说着就摸上了毛不易的额头,毛不易直摆手说没事,廖俊涛这才放了心。

静下来的时候,廖俊涛端来桃花酒,毛不易正愣着神看着地板,
--妈妈啊,这个“美丽”的小哥哥是我一直梦到的人啊。难不成。。。。我的梦中郎???!

“毛毛,听说你喜欢喝酒,新酿的桃花酒专门为你们俩准备的哦”廖俊涛温柔的要死,一旁的钟易轩不屑的切了一声“我都没这么好待遇,还说你们俩”

“嗯嗯”毛不易接过廖俊涛递过来的酒,喝了一小口,感觉特别好喝,像个贪吃的小孩又开始贪酒了。

廖俊涛笑了笑,而一旁的钟易轩感觉自己融于黑暗了。

tbc
感觉emmm,文笔不好,尽力撒糖。
希望会喜欢:D,会尽快再写下一节的。

评论(16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毛毛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