キミ@毛粘粘是我超级可爱大宝贝。花生壳壳壳吖~

抱走森林猫[二]

二 偷听的猫
当天钟易轩和毛不易回去后,钟易轩一下子躺到沙发上抱着手机傻笑不止,好像在跟别人聊天。

“傻笑什么,谈恋爱了?”毛不易一副严肃家长的样子装去看钟易轩的手机,没想到钟易轩立马就藏起来,回了句“没有啊,给你谋幸福哪!”

毛不易懵了下,说“什么幸福?”

“哎呀哎呀,没什么。对了,廖俊涛加你微信了哦。”钟易轩说完就溜回自己的房间,换上门的时候还说了句“快去洗澡,毛大胖,臭死了哦”

手机果然出现了好友请求,毛不易点击同意之后,一直犹豫该发什么当开头语,这时,廖俊涛发来一句“毛毛,晚上好呀。以后要多来玩咯”

“嗯嗯,学校放了暑假,最近有时间就去打扰你。”毛不易也开始对着屏幕笑起来,他感觉有点奇怪,虽然说是第一次见面,但是有点熟悉的感觉啊。“那个,我们之前有见过吗?”

“毛毛果真不记得我咯。你大一的时候参加校园十佳歌手,我有去给你加油哦。”

“哇。。。”

“能认识你真的高贵咯。我这边有点忙,下次再说哦,早点睡毛毛,晚安”

“嗯嗯,晚安”

此时毛不易一本正经的坐在沙发上,可以说坐了蛮长时间了,直到钟易轩在房间里发出爆笑,才打破了毛不易哲学的思考。

﹉:(怎么办,我好想去一下,看看他是不是我梦中郎啊。等等,,,就当去散步,不然被当作流浪猫也是可以的,不丢猫脸。

“易轩~~我出去了哦。”毛不易化成猫形,头也不回的就从阳台跳了下去,幸亏只是个二楼掉在了草丛上,软软的,不是很疼。

然后,毛不易就带着使命感往茶酒馆跑,一边跑一边想着-不会是喜欢不会是喜欢-一遍遍反问自己,怎么能对第一天见面的小哥哥产生想要进一步发展的小想法哪!

晚上路上的行人不是特别多,清清爽爽的小风吹的毛不易很是舒服,他舔了舔爪子,看着不远处还亮着灯的茶酒馆,踱着小步子藏在了花瓶后。

廖俊涛正在抱着吉他坐在前台唱着歌,他哼唱了下,然后在本子上做出修改。
“走得越近心越像刺猬
     从未卸下防备
     不如早就把我向外推
     彻底粉碎
     在你眼中我是谁
     你想我代替谁
     ……”

毛不易听得入迷,他想近点去看看廖俊涛,就不自觉的跟着要进去的客人跟了进去。端端正正坐在可以好好看廖俊涛的完美位置……前台上。

歌声停止了,毛不易还直直盯着廖俊涛,完全没有反应过来。
“哇,好可爱的森林猫!”

tbc

谢谢喜欢的小可爱们,:D
前面谋幸福是指钟易轩的助攻,接下来会写的。
(*¯︶¯*)毛桃/逃逸也是真的可爱啊

评论(6)
热度(52)

© 毛毛渚 | Powered by LOFTER